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風臨天下】

『時間不是流向未來,而是流向過去。』

 
 
 

日志

 
 
关于我

碼碼字,攝攝影,玩玩COS,偶爾也會手殘涂塗鴉。博愛又專一。ACG愛好者。推理悬疑爱好者。古風控。制服控。妖怪等不明生物控。永远十八岁教忠实信奉者,外貌协会特别荣誉会员。热爱生活的好少年一个-V-

网易考拉推荐

時光機與隨意門  

2008-11-06 12:15:13|  分类: DAIRY.日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來,最可望而不可及的事物是時光機。至少現在是這樣。

時間就像是雙魚座,是古老的輪回,亦是開始。漫長的光景在回首的時刻也是須臾,不過或許我們應該看到這片刻之後還是微笑的起點。

前幾天在校內看到室友的日誌,說是實習結束還有了一千多的稿費。TOT於是我一下就想起去年我那不堪回首的實習。同樣是報社媒體,咋就這么不一樣捏??它不給我稿費也就算了。。。還管我要MONEY說=皿=唉,我實習寫了那么多稿子深入到那么RP的現場不說。。。就當是體驗生活也行。。可是她向實習生要錢的的原因竟然是說我占用他們版面空間。。這么說每個寫稿的同志不都是“占用版面空間“么?紙質媒體需要改革了那= =+其實本來對這實習工作不是很感興趣,雖然很多人一聽就覺得是無冕之王。不過現在想起來,有個這種經歷也算會算是一種歷練吧~遠目~不過今年的主要任務不是實習是備考撒~~~加油~~~~~~~而且令人欣慰的是今次得知又搞定了SCHOOLSHIP~TVT~~這樣我又可以為CO和漫畫服務了~~從某種程度上說這也是我要好好答卷的主要動力。。。。何?好孩子的覺悟不可以做樣哦。。。。。

總之,火車票已經在手裡,沒有幾個小時我又要回學校啦。。T T接近畢業啦,真感慨~~~~當然在家最好說,可是對於來來去去兩個城市我并不厭煩,主要討厭是坐火車TAT過道小臥鋪小還要在鐵軌的歌聲中睡覺。。干什麽都不方便。。。。而且。。。到達的時間哈早。。。我起不來啊T T...每次亦是如此,至於飛機從來不好好打折,而且就是做飛機,機場到學校的時間比在天空的時間都要多了= =。。。。。。

吐槽過多= =其實我主要想說的是相對於時光機,現在我更需要的是隨意門啊~~~~~~

昨天在書裡看到一句話,“一次爆炸不等同于一次平靜的化學反應,原因就在于前者是一個更為迅速的化學過程。一種速度可以奪取生命,而另一種速度卻可以拯救生命。”時間就是這樣。

無論怎樣,請勇敢的前進~乾巴爹~> <!

附上一枚零的預告~~~~這個形式是跟風噠,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