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風臨天下】

『時間不是流向未來,而是流向過去。』

 
 
 

日志

 
 
关于我

碼碼字,攝攝影,玩玩COS,偶爾也會手殘涂塗鴉。博愛又專一。ACG愛好者。推理悬疑爱好者。古風控。制服控。妖怪等不明生物控。永远十八岁教忠实信奉者,外貌协会特别荣誉会员。热爱生活的好少年一个-V-

网易考拉推荐

【碎碎念】喂~其实我也是S星王子...= =b  

2009-03-07 15:00:55|  分类: DAIRY.日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碎碎念】喂~我也是S星王子~XD -  KazeKaze - 【風臨天下】

今天終於不下雨了,雖然還是沒有陽光。自從回到學校,我已經半個月不知太陽是何物了T T.前幾天面了兩次試,第二次正好在市區,回來就去了模型扭蛋店,竟然發現新有了銀TAMA的蛋~~~~於是就用了錢包里僅有了十幾塊錢囧,扭到了沖田~~~~~~~~~~~~~~~~於是我果真是和S星王子有緣的……話說回來,第一次的面試,也許有機會實習但是要出個差貌似囧?有點經歷還是好的……但還是希望我的人品爆發,讓之前的考試順利通過……這樣我的一切就可以圓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T T.

那么我現在就是努力趕稿,努力論文,努力爭取,努力工作,4者不可偏廢其一也……其实我也是S星的王子呀~~~||||||把它们统统KO掉=皿=

雖然還是有些忙碌,但沒有了什麽課程,還是有不少時間,但依舊很懷念那逝去的青春……

另外最近被MAD刺激到~想學習做MAD了= =P

那么說的吐槽,看過家教231話,想必最后那個鏡頭應該很震撼吧!!!我們的BOSS就這樣10年后轟轟烈烈的出現了~~~~~~~~~~~~~~~~~~!已經遺落許久的DH的熱情再次爆發了~~~~~~~~~~~~~~~!XD

那動作,那鞭子,那表情,那話語……唉呀呀~

【碎碎念】喂~我也是S星王子~XD -  KazeKaze - 【風臨天下】

吸血鬼騎士也有了新進展,但這一話沒有小零T T.不知道爲什麽,好像還是喜歡9的多一些吧,雖然我都很喜歡,但0的位置在第一是無可取代的……於是很想出吸騎的同人本子 啊啊 啊啊~~~~!誰想來找我呀 啊啊啊啊~~TOT,感覺目前國內還沒有這個本吧……雖然說我想出0中心,但是還是和諧萬歲= =b

另外,夏目動畫9,發現貓老師越來越貓了……經常舔小爪爪……唉……雖然好萌啊=///////////////=為什麽井上PAPA可以同時配出貓老師和斑兩種截然不同的聲音呢……萌翻了……

於是……身為S星的另一個王子,繼續忙碌中= =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17)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