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風臨天下】

『時間不是流向未來,而是流向過去。』

 
 
 

日志

 
 
关于我

碼碼字,攝攝影,玩玩COS,偶爾也會手殘涂塗鴉。博愛又專一。ACG愛好者。推理悬疑爱好者。古風控。制服控。妖怪等不明生物控。永远十八岁教忠实信奉者,外貌协会特别荣誉会员。热爱生活的好少年一个-V-

网易考拉推荐

凤梨和小麻雀不得不说的故事……?  

2009-09-10 16:50:19|  分类: COS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趁能上网了赶快来速报一张TVT 哎呀呀~那天的废墟真萌啊~~只是在地下通道里他拍出了擦边球的片片……咱第一个就P了这张啦~捂脸~///////////

凤梨和小麻雀不得不说的故事……?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可是明明拽领带的是我,我为啥要捂脸啊~~~继续捂脸~~~= =都怪那么萌的小麻雀你啦//////

当初那个废墟啊~咱们为了找个能上到楼顶的楼梯,冒着生命危险爬那个没有扶手到处是砖头的小楼梯啊~~~话说凤梨你趣味果真够RP...住那么个小黑屋…………= =再加上我还有近视眼……多亏了大家手拉手安全回归平地TVT虽然他楼顶还是没找到…………OTL

最后~这张太欢乐啦OTL,俺直接引用小雷雷的BO里的图拉

18:啊!真的钻戒啊!凤梨真有钱!TOT

69:哈哈!够气派吧!!!9999克拉的!!=__,+

 凤梨和小麻雀不得不说的故事……?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最后后,要大感谢摄影的毒毒的同学> ________ <

于是~天野大神也终于让凤梨现身了呢~TVT散花~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19)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