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風臨天下】

『時間不是流向未來,而是流向過去。』

 
 
 

日志

 
 
关于我

碼碼字,攝攝影,玩玩COS,偶爾也會手殘涂塗鴉。博愛又專一。ACG愛好者。推理悬疑爱好者。古風控。制服控。妖怪等不明生物控。永远十八岁教忠实信奉者,外貌协会特别荣誉会员。热爱生活的好少年一个-V-

网易考拉推荐

  

2010-02-15 11:55:18|  分类: DAIRY.日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所谓过年什么的导致一直在吃啊吃啊……从29开始,先是和姑娘们出去吃了KFC全家桶(多出来的吮指原味鸡还被我消灭了TAT),30晚上又有好多肉(怎么吃完一会就又想,。。。)初一饺子太太好吃啦吃到我老妈硬是不让我吃了(平常不也这样么呃= =)所以,今天看镜子怎么脸感觉由小笼包上升到灌汤包……?好把,我们应该冰天雪地时候多吃点,储备到春暖花开再消耗2010年2月15日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那么来吐槽春晚=V=不知为何感觉没以前的好……还有为啥感觉小虎队只有苏有朋变了...其他两人怎么感觉和以前还一样....但是还是很怀念的感觉TVT想到10多年前,还在有点破的木质小学双人书桌上,前座早已经失掉联系的朋友教我唱《青苹果乐园》来着~~T T

在29那天晚上LN台的春晚上……我想说,Vitas那首《莫斯科郊外晚上》突然感觉好好听啊!!!!!!!!2010年2月15日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突然感觉,伊万他家的母语……咋这么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2010年2月15日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至于情人节啥的就去死2010年2月15日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吧……嘤嘤嘤嘤嘤嘤= =

而我过年的任务还有一个……就是一定要把论文给搞定!!!2010年2月15日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最爱看烟花了>/////<跑到窗台看,然后不知觉萌虎年就这样来了=3=就是隔着玻璃照有反光了T T

看到这样的情景总能想到两句话:

【天上的星星再多,也比不过人间灯火的繁华】

【太耀眼的城市,不适合看星星】

年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年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年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年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年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但是有烟花不是很好吗?

夜空绽放的破裂之花,跨越了整整730天,繁华一世,终究错不过人间。

 

 

 

 嘻嘻,大家要多拿红包啊XD2010年2月15日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准备吃下一桌去,喂

 

 

===========

《子灵剑》持续中~感觉小林子的《子灵剑》比《沉醉东风》写的更好TVT,人物都很精彩~~~但是感觉顺序应该是先看《沉醉》~~总之小胭脂是一样的虐T____________T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