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風臨天下】

『時間不是流向未來,而是流向過去。』

 
 
 

日志

 
 
关于我

碼碼字,攝攝影,玩玩COS,偶爾也會手殘涂塗鴉。博愛又專一。ACG愛好者。推理悬疑爱好者。古風控。制服控。妖怪等不明生物控。永远十八岁教忠实信奉者,外貌协会特别荣誉会员。热爱生活的好少年一个-V-

网易考拉推荐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2010-10-24 14:21:30|  分类: DAIRY.日記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101020 IN 田子坊
终于死回来了|||||嗯。。人都说不去世博也后悔,去了更后悔= =不过我感觉还好啦最起码没咋后悔。。不过人还真多啊=A=那么多人都是从哪里一下子冒出来的啊喂!!!!!去SB会前和友人先去了田子坊和八字桥那边逛了一下午,第二天才动身去。我要说!!魔都的警察叔叔们真给力TvvvvvvT!!!!到处都是警察叔叔,问啥都方便问啥都OK!!!内牛~
至于世博,排队啥的太恐怖了= =所以不少是找不太排队先进的,所以大馆也就算进了英国馆和日本馆,至于石油馆啊沙特馆啊中国馆啊那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看看外面就行了。。有个大叔说他排沙特馆到一半时候说要排8个小时。。。于是被吓出来了= =不过有的馆还真听骗人,就卖卖特产啥的= =+反正不管大小XD去了两天能逛了15,6个馆感觉还行?然后护照敲章什么的感觉很好玩XD可惜都自己去敲全那简直是不能完成的梦想…………OTL
于是放照片好了=V=
先来田子坊,一直感觉是很灵很灵的地方~XD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好吃的虽然很多,可惜对于穷苦的上学族来说还是节省点吧= =宝珠奶酪是不错的选择嘿嘿,我爱这里的双皮奶=3=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这个角落萌到我了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然后SB会神马的。。。
 
嘻嘻,世界气象馆的建筑很好玩,时不时就冒雾气XD 很有气象的感觉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自家中国馆就不多说了= =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我对于地球啊天象想什么的总感觉很好奇- -
这个是城市生命馆的大地球,转动并且变换的感觉很神奇> <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墨西哥馆的外面~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最后来萌死我的英国馆!!!!TVT 这两天排的最久一个了= =
大概是主打环保绿色城市,所以感觉其他文化到没太展示……但是,这建筑走进去把我萌完了TVT
这个大种子的建筑是成千上万的亚克力触须构成的> <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而放大来看。。。。走进去360度方位每个触须里面都是一个不同的种子> <五彩缤纷闪闪亮貌似单反君照灰了= =
我想说照片还是语言都不能表达当时走进去的那种感觉的万分之一啊TVVVVVVVT!!!!!!!!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f
 
差点忘记。。除了海宝。。。还有章鱼小半仙保罗XXXD
保罗还是死鱼眼的= =
 
世博您好!世博再见! - 風巽/風之咒 - 【風臨天下】
 
 
这两天走的累死了= =我以为回来后一定要一个礼拜之内要一瘸一拐的出门了TUT但是惊讶的是大大睡了一觉后,竟然身体没啥异样腿也不酸。。。。。。我突然有点敬佩自己了= =【喂! 
其实还没去够啊好多地方没去呢,一周后就拆了真可惜啊= =||||||不过排队神马的一想也就再见吧。。。。。。OTL
这一周好好休息,恢复恢复HPMP吧=____,=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22)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